•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非法行医致人死亡者获罪入狱

2018年02月08日 09:55: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龙湾区人民法院对以非法行医罪判处郑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两万元;没收扣押于公安机关的涉案药品及诊疗工具等。同时,赔偿被害人谭某家属各项经济损失60万余元。据了解,郑某此前曾因非法行医被卫生行政部门处罚两次,并责令停止执业活动。

  据介绍,去年1月6日晚,谭某因腹痛来到龙湾区永中街道某大药店内就诊,无证医生郑某未仔细询问病史、未给予心电图等检查,对其使用“硫酸阿米卡星”“盐酸山莨菪碱”等药物输液。因谭某还说肚子痛,郑某又给他吃了其他药物,没想到谭某吃了药后出现呕吐、瞳孔放大等症状,经郑某急救无效而死亡。次日1时40分许,郑某将谭某尸体搬到路边丢弃,并在死者身旁放一摊呕吐物,想让他人以为死者是病发身亡,7时许,路人发现并报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