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状元开展迎新活动 陪周转房老人过新年

2018年02月08日 09:5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英)近日,状元街道联合社区服务中心、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薪火”暖冬实践队及各大学校爱心班级,在温州广播电视大学周转房操场举办“幸福E+,社区家年华”大型迎新春活动,让街道周转房的老人们齐聚一堂,过一个特别的新年。

  此次迎新春活动以“春节辞旧迎新、平安团圆、孝老爱亲”为主题,分新年表演区、风采展示区、巧手迎新区、舌尖年味区四个活动区,张灯结彩迎新年,丰富的活动吸引周转房老人走出小家,融入社区大家。

  新年表演区以《拜新年》热闹开场,把现场观众带进了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接着由社区阿姨们带来的舞蹈《扎西德勒》、泰顺县木偶剧团带来的木偶戏、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薪火”暖冬实践队的精彩舞蹈《恭喜发财》等13个节目轮番演绎,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