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蒲州街道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2月08日 09:5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 日前,蒲州街道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团结带领街道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蒲州高质量发展、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街道而努力奋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是蒲州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年,街道党工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力以赴攻重点、破难题、保稳定,把抓党建贯穿“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等中心工作始终,加快推进城市、经济、社会三大转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显著成绩。企业搬迁攻坚有力,水岸治理成效明显,经济指标走在前列,党建工作扎实有效,荣获村级换届市级先进等荣誉,村集体经济、“互联网+党建”、红色星期天活动、党员志愿者学校等工作特色鲜明,为全区“五个中心”和“三个蒲州”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是蒲州街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之年。蒲州街道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大建大美”为主抓手,紧紧把握全面试行街道党员代表大会年会制的“五个有利于”,不断深化街道党员代表各项制度落实,“兴时尚、促转型、筑和谐、惠民生、强服务”,全力打造“三个蒲州”,努力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