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幸福龙湾 欢乐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小微园百姓书屋

2018年02月07日 09:22:45来源:温州商报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冬冬)日前,永兴街道小微园百姓书屋内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原来是文广新局携一腾书画社的书画大师们,走进小微园百姓书屋。为空港园区的企业、员工,社区的工作人员,书写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一对对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得知活动消息的员工们,络绎不绝地赶来百姓书屋。有的在一边细心挑选喜欢的春联,有的拿着写好内容的小纸条,让书法家现场书写,有的相互间谈论着春联的寓意,一位员工已经请书法家写了三幅对联。他乐呵呵地说到,他很喜欢这种送春联活动,“特别有年味!”一个下午,书画家们留下几百余幅春联,通过这次活动,将他们的祝福传递给大家,让企业员工感到暖暖的家乡情。

  据悉,永兴街道将会持续开展“送春联”系列活动,书法家们还将到各村居、社区文化礼堂、厂企等向街道各界群众送上美好祝愿。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