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大建大美中的龙湾图景

2018年02月06日 18:29:45来源:温州日报

  

  大建大美组照之一。江国荣摄

  S1线隧道建设工地。王国新摄

  劳动赞歌。朱展立摄

  智者?星空。李爱秋摄

  瓯网讯(记者翁卿仑) 2月4日下午,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秘书长毛小芳、我市的摄影专家代表、龙湾区住建局以及龙湾区新闻中心的有关代表组成评审团,对鸿厦杯首届“大建大美聚焦龙湾”摄影大赛进行了评审。最终,由江国荣拍摄的《“大建大美”组照》获得金质奖,由王国新拍摄的《S1线隧道建设工地》、由朱展立拍摄的《劳动赞歌》获得银质奖,由吴天寿拍摄的《云谷风采》、由李爱秋拍摄的《智者·星空》、由管温平拍摄的《龙湾区政府广场周边VR全景》获得铜质奖。另外,有5件摄影作品获得本次大赛人气奖,有80件摄影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鸿厦杯首届“大建大美聚焦龙湾”摄影大赛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共龙湾区委宣传部、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办,龙湾区新闻中心、龙湾区“大建大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鸿厦建设有限公司、龙湾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温州市航拍摄影专业委员会、温州日报旅游全媒体、龙湾区摄影家协会负责执行,于去年10月拉开序幕,于今年1月15日截稿。大赛以“大美龙湾”为主题,设无人机航拍、VR全景、传统摄影、手机摄影等多种方式进行,用全新的视角聚焦龙湾的建设新貌、山水风光、人文风情、重点工程、企业面貌等。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500多位作者共5000余件摄影作品。

  毛小芳在评审结束后评价道,省摄影家协会每年都会接触到40多个不同类型的摄影比赛,相比而言,本次大赛是比较独特的,因为它限定了“大建大美”的主题,本来以为这样的内容比较难拍,想不到有这么多表现形式各异的投稿。吴宗其则表示,在短短3个月时间能征集到如此多样的投稿,实属难得,尤其是获得本次大赛前几名的作品,紧扣“大建大美”的主题,艺术表现力非常强。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