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开招聘社会专业人士公告

2018年02月06日 18:29:44来源:浙江人才网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以下简称亚组委)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主要负责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亚运会)筹备、组织、协调等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亚组委人才队伍结构,吸收亚运会各筹办领域所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参与筹办工作,建设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才。现就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有17个岗位,计划招聘社会专业人士25名。各招聘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开招聘社会专业人士计划表》(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愿意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4.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5.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龄、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等的时间界限,均计算至2018年2月3日为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向指定邮箱投递报名资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编号+用人部(室)+岗位名称+姓名”。报名邮箱为:tongj@hangzhou2022.cn。
    3.报名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大型体育赛事筹办经历和获奖情况等),报名表(见附件2),并附1寸免冠近照。
   (2)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个人荣誉等证书扫描件,工作经历证明(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聘书等)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3)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的回复为准。应聘人员应妥善保存专用邮箱的回复,作为已报名的凭证。
   (二)初步筛选
    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会同用人工作部(室)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及综合素质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按招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数不足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三)面试
    1.面试时间:
   (1)场馆建设部招聘岗位:第一批(2月12日前报名人员):2018年2月14日。
   (2)其他部(室)招聘岗位及场馆建设部第二批(2月13日—28日报名人员):2018年3月3日。
    2.面试地点:杭州,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3.面试形式根据用人工作部(室)工作需要,可采取面试或面试加实践技能测试(面试和实践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根据岗位职责、专业要求等内容拟定。
    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在面试前请将报名资料原件送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审核。
   (四)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评审结果,按照择优录用原则,确定考察对象。
    考察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以及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招工体检标准执行。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可以从相应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劳务派遣
    考察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实行劳务派遣制度。亚组委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后,由劳务派遣机构向亚组委派遣社会专业人士。劳务派遣机构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
    四、用工性质和待遇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开招聘社会专业人士为劳动合同制用工,实行劳务派遣制度。工资待遇按照亚组委社会专业人士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网(www.hangzhou2022.cn)是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指定网站,招聘过程的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亚组委咨询电话:0571-85259526,15968815263。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三)亚组委纪检监察和审计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四)本公告由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2018年2月3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