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人才公寓“年味”浓 为在龙“金凤凰”送福

2018年02月06日 09:58: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康远) 2月3日下午,由龙湾区(高新区)招才局(人才办)、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人才公寓“2018人才公寓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在龙湾区人才公寓举行。

  活动现场,龙湾区文广新局、区妇联、区书法协会等单位为人才公寓的“金凤凰”们带来了“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送春联、现场烘焙、非遗项目-制作糖人等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据悉,人才公寓主要面向全区优秀人才提供临时、过渡性租赁住房,配租范围包括区内重点骨干企业、重大招商项目、总部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优秀企业等。自2016年底启动第一期人才公寓自主申报程序以来,目前已完成11批次人才近600名人才审核工作,经初审、联审、复审,已入住人才493户,出租333套房间。人才公寓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内设有厨房、储存间、卫生间等,并配套餐饮、超市、健身、休闲茶吧于一体化的健康服务中心(健康小屋)。同时,作为龙湾区创建智慧城市试点小区,小区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发展智慧家居、智慧社区安防。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