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开发区新春大型招聘会等你来

2018年02月05日 08:42:29来源:温州日报

  为缓解企业对各类专业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同时为全区企业取得新春开门红提供人才保障,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在春节后举行全市首场大型综合性人力资源招聘会,分别在该区人力资源市场(2018年2月23日-3月1日)、海城街道水暖工业园(2018年2月27日-3月1日)和金海湖公园(2018年3日7日)三个分会场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40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包括金帝集团有限公司、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明泰标准件、奔腾楚天正康实业股份、伊利康等行业领军企业或上市企业,共推出岗位3729个,人才需求量达26078人,涉及电子电器、机械制造、汽车配件、流体设备(阀门管件)、卫生洁具、材料、鞋服、医疗器械/医药、印刷包装等近20多个行业。其中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等区主导产业企业参会数占参会企业的半数以上。

  与往届新春招聘会报名情况相比,本次招聘会呈现出新特点。从企业需求层次来看,高学历人才储备意识明显提升,高技能专业技术人才需求大,尤其是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岗位需求呈上升趋势,需求量最大的是机械制造业6488人,占24.88%,其次是电子电器5237人,占20.8%。从企业岗位分类来看,除各类技能普工依旧热门外,企业对经营管理人才以及储备人才岗位需求呈上升势头,招聘岗位数量投放最多的是电子电器822个,占22.04%,其次是机械制造754个,占20.22%。从薪资待遇来看,近五成企业表示有不同程度上涨,参会企业普通技工月薪平均3580元,涨幅在10%以上的占52%。

  为帮助求职者顺利找到适合的职位,招聘会当天主办单位将运用公众微信、网站、QQ群及移动企业信息发布栏、招聘信息报等平台多渠道发布求职招聘滚动信息,现场设有人才政策解读、法律咨询等服务专区、为求职者答疑解难,实行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区人力资源市场及各分会场将连续举办11场新春公益性招聘会,全年计划组织15次以上赴国内大中城市及院校开展企业引才活动,引进全区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各类优秀人才。 (记者洪越风)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