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10寸屏人工智能音箱亲见M10获2018 IF设计大奖

2018年02月02日 15:58:35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近日,刚刚在国内发布的10寸屏人工智能音箱亲见M10从来自全球54国的6,4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亲见M10也是全球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带屏人工智能音箱产品。

  继此前推出的第一代、第二代家庭智能终端产品S1和H1之后,亲见M10再获此奖,数字家圆也成为连续三年同系列产品获得IF大奖的“第一人”,其优秀的设计研发和制造能力令人惊叹。

  人工智能视频音箱亲见M10,作为数字家圆推出的第三代产品,由德国设计大师NiklasGaller操刀设计,沿袭德系明朗而流畅的视觉美学,使用直线线条和少量圆弧曲线,产品外观采用引领时尚的表面撒点喷涂工艺,让每一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同时,摒弃布制音网,采用椭圆形开孔的前后金属网,下衬织物网布,在保证音色的前提下,提高耐用性。

  与市场上智能硬件大多通过单一的语音交互不同,亲见M10首次将音箱与10寸大屏融合,集成了语音、视觉等交互能力,全面升级了当下的智能终端交互方式,引领立体化交互趋势。搭载强大的腾讯云小微智能服务开放平台,解放用户双手。

  亲见M10还引入各种家庭服务功能,只需用“你好小微”来唤醒,就可以随时与QQ好友打视频电话。除此之外,它还提供查询天气、收听新闻及电台、创建提醒、设定闹钟等多种技能,让家庭成员更高效便捷地共享互联网海量内容和服务。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