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村干部“晒成绩”

2018年02月02日 09:30: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思)年关将至,又到一年总结时。近日,永兴街道召开2017年度村干部述职评议会议,村干部纷纷上台述职晒出自己的工作成绩单。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级班子就贯彻落实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改善村居环境和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执行“五议两公开”等议事决策制度、落实村干部坐班值班及请销假制度情况等,逐一汇报2017年工作情况,并立下2018年工作目标。

  各村联系领导就村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根据各村述职情况,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等档次对各村及村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要求在年抓紧处理各条线上的清零扫尾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根据当前村级工作中存在党建基础薄弱、管理意识不强等问题,下一步,街道干部、村干部将正确认识问题短板,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自觉扛起党建责任,着眼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抓好党建基础项目。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