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各村居开展暖冬行动

2018年02月01日 11:06:03来源:温州商报

寒潮来袭,气温持续走低。连日来,龙湾各街道、社团、村居公益人士先后前往龙湾各街道拆迁村居老人周转房,开展暖冬行动。

“今天这么冷,你们还特意送年货过来,太难得了。”1月31日,龙湾状元街道三郎桥村老人过渡房,70岁的李大妈紧紧地拉着志愿者的手,开心地说道。当天,龙湾状元街道妇联联合状元亭组织十多名巾帼志愿者,先后前往横街村、温州电大和三郎桥村等三处老人过渡房,送上600多份糖糕和瓯柑等温州传统过年礼物。

当日,永中街道也联合永中卫生院党支部前往永中街道双何村老人过渡房,开展暖冬关爱服务,组织志愿者开展义诊、理发、修剪指甲、谈心等服务,还为困难老人送上被褥等御寒物品。瑶溪街道环山社区和璋川村联合龙湾农商银行分别为老人开展送春联和粮油公益行动。

据悉,2017年,龙湾共有24个整村(区块)开展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各街道和社区都积极做好老人的安置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享,老有所乐。(通讯员 叶晓东 记者 项锐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