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查获1.4万余件 假冒“公牛”电器

2018年02月01日 10:32:21来源:温州日报

  瓯网讯(童圣净)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电器产品专项整治工作,严把电器产品质量关。根据举报线索,该局成功查获两起生产销售假冒“公牛”电器案,查获假冒产品共1.4万余个。

  “公牛”系公牛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注册的驰名商标,其开关等产品销售量大,影响面广。该局执法人员根据公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举报线索,分别对辖区一家电器开关店和一家电器开关加工点进行检查。现场共发现标注注册商标“公牛”或“BULL”的插座、开关、面板、合格证等产品共计18种1.4万余个,合计货值2万多元。上述产品经公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确定系假冒产品。当事人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生产销售上述标注“公牛”商标的电器产品,违反了《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构成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的行为,该局已依法予以立案调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