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调研农口部门工作

高质量发展农业 高水平促农民增收
2018年02月01日 09:57: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调研区农林局、区海洋与渔业局、区供销联社工作,区委副书记王慧杰等陪同。

  座谈会上,区农林局、区海洋与渔业局、区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成效及2018年工作思路,并对存在的问题和目前工作中碰到的困难进行了总结分析。全区现有农民专业合作社152家,农业企业40多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12家,2017年供销系统年销售额达7.26亿元,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3.1万元,先后取得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全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周一富对2017年以来龙湾农口线有关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明确了各部门提出的垃圾分类、人员调整、补助政策等问题。他强调,各部门要提振信心切实围绕中央要求,把握农业、渔业、消费趋势,谋划载体,高标准谋划农业农村项目。要突出主线,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谋划建设有竞争力、高质量、真正符合现代化需要的美丽乡村,高质量发展农业。要拓宽渠道,创新科技、业态、模式等提升农民素质和能力,并加强保障防止返贫返困,高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要加强领导,夯实基础,精准出台政策,引导做好特色农业,实实在在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推进项目,为农民增收、农村变化、环境改善做实事。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