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四千结对”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1月31日 15:59: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日前,天鹅湖社区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红领巾公益服务队的大学生志愿者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以“携手爱心,共建暖冬”为主题的“四千结对”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红领巾”们一番布置,现场氛围立马就活跃起来了。老人和小孩都闻声而来,活动分为两个区域:手工制作区与春联区。手工制作区吸引来了社区的小朋友们,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拿起手工制品就开始制作。另外一边,春联区里,老年人们手里握着毛笔,蘸取一丝墨汁,在空白的对联上,写下醒目的大字。社区居民们也闻讯而来,把桌子围了个水泄不通。最终,老人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并将春联赠送给红领巾和社区的居民们。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反邪教、优生优育、消防以及社保知识宣传等相关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四千结对”暖冬活动圆满结束,社区居民们都满载而归,他们的笑脸是对社区和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肯定。在这寒冷的冬天,给日益临近的过年氛围增添了也许暖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