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同心同行!开放日,一起走进永中街道统战办吧!

2018年01月31日 15:49: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新埕)日前,永中街道统战办在镇中社区二号街老电影院前面开展“同心同行走进统战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统战知识宣传展板。龙湾区统战工作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发放了《龙湾统战》宣传资料,并向附近居民宣传民族宗教政策,特别对进行法制专题讲座,让群众了解国家的民族政策、对侨政策及对台政策。宣传践行统一战线“同心同行”思想,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等弘扬主旋律、展现正能量的统战工作的政策法规。旨在强化民族、宗教、侨台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教育,普及民族、宗教、对台、对侨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使居民对现行的政策更加了解,让统战工作面向社会、面向群众,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统战意识,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