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爱乐人以国粹民乐喜迎新春

2018年01月30日 10:19: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叶晓东)日前,龙湾音协、龙湾民乐团联合举办喜迎2018新春联欢会,近百名龙湾音乐人欢聚一堂,以国粹民乐“唱主角”的独特方式欢歌笑语,喜迎新春。

  据悉,2017年,龙湾音协以及属下龙湾民乐团等多个团体全体音乐人群策群力,积极有为,成功举办了龙湾区第三届少儿声乐大赛、龙湾区第二届少儿器乐大赛,龙湾区首届吉他大赛、龙湾区第三届钢琴大赛等赛事,为龙湾广大少年儿童以及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现才艺的平台,使得一大批音乐新苗脱颖而出。同时,该协会还协助龙湾区文联助力布谷鸟工程,积极组织参与龙湾区第三届村歌大赛、永强中学60周年的校庆等重大文艺活动,送文艺下乡,送教进社区、进校园,为该区广大居民“菜单式”文艺生活奉献了一道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