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的献血工作连续三年全市第一

2018年01月26日 08:49:00来源:浙江在线

  

  “第一次献血迎新春,很轻松也很开心。这对我2018很有意义”,在龙湾区献血办组织开展“新春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自龙湾水利局的张杨兴奋地告诉记者。

  2017年,龙湾区献血办组织开展“寻找龙湾最美献血者活动”,评选出6名“龙湾最美献血者”获奖者和提名者,并拍摄了宣传纪录片。通过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来带动更多的献血志愿者走上街头,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2016年龙湾区献血超过4971人次,献血量达到了994300毫升,2017年龙湾区总献血5546人次,献血总量1109250毫升,创历年新高,连续三年获得温州市无偿献血工作排名第一。

  2018年的新春无偿献血活动与龙湾区摄影协会一起开展“无偿献血·感动瞬间”手机摄影比赛,还邀请罗峰艺社的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为献血者书写春联,迎春祝福。

  (通讯员叶晓东王靖)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