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会

2018年01月26日 09:48: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季轩)日前,我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会。会议向老干部、特约人员、特邀监督员通报了2017年度龙湾区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的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在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零容忍”执纪高压反腐、巡察“利剑”作风发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同时明确,在新的一年里,区纪委、监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龙湾”建设;以“三个全程”为主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挺纪在前为要求,全面聚焦主责主业;以执纪为民为要求,着力厚植执政根基;以深化改革为契机,全力打造执纪铁军,为加快推进我区“五个中心”建设和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通报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区反腐倡廉工作所取得成绩,一致认同过去的一年我区纪检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特别是以派驻机构改革为代表的纪检体制改革走在全市前列。同时与会人员也对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廉政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纪委领导衷心感谢老干部、特约人员、特邀监督员对全区纪检监察事业的长期关心与支持,表示将认真吸取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