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情暖病区——龙湾区推进医院红十字人文关怀

2018年01月26日 08:51:47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龙)在医院,有许许多多这样的病人,由于行动不便或长期住院无法理发、修剪指甲,家属用轮椅推着病人到外面到处找,或是花更高的价钱请人到病房给病人理发、等修指甲,往往理发师傅、修脚技师都不愿去做,使得理发、修指甲等问题成为住院患者的一大难题。

  龙湾区红十字聚心公益团队有志愿者200多人,其中不乏专业的理发师傅、修脚技师和推拿师傅。应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邀请,龙湾区红十字会组织龙湾区红十字志愿者深入病区开展“情暖病区—医院红十字人文关怀项目”,免费提供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7月29日首次在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内二病区开展活动,红十字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深入病区为病友理发、修指甲、推拿,用爱心和实际行动温暖着病友们的心,志愿者们及工作人员从中也收获了许多的感动和鼓励。活动深受患者及家属欢迎,享受志愿服务达100余人,效果超乎预期。

  项目内容:

  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医院住院部全体患者,免费提供理发、修指甲、推拿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让患者满意的就医环境,推行新的服务理念。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