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迎春慈善宴 情暖千万家

2018年01月25日 09:08: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1月23日,2018年“爱心龙湾·情暖万家”迎春慈善宴在新顺发大酒店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等出席午宴并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

  据悉,此次活动由龙湾区慈善总会主办,来自各街道、村(居)、相关企业困难代表共计230人列席。2017年,龙湾区全年募得善款1415.29万元,救助支出善款1347.78万元,直接受益于全区2994位困难人员及其家庭。

  周一富代表区四套班子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投身龙湾慈善事业的感谢,并强调各级相关领导要进一步提高对发展慈善事业的认识,进一步重视和关心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慈善事业发展提供条件和政策支持,让慈善工作不断反哺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周一富还对区慈善总会提出要求,希望其发挥自身优势传播好慈善文化,不断创新募捐方式,切实管好用好善款,以打造“法制慈善”“透明慈善”为抓手,搭建“爱心桥梁”,更好地推动龙湾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加快把龙湾建设成为充满关爱的首善之城、幸福之城。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