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新生代企业家 进中广核俊尔取经

2018年01月23日 07:59:42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林曦)近日,龙湾区工商联携手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开展“青蓝接力”活动,近40位新生代企业家走进导师企业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取经。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中广核俊尔的生产、研发、成品部门,听取了企业的制度和文化。中广核俊尔总经理陈晓敏向到场的学员企业家做了《企业经营管理思考》的专题报告,她勉励新生代企业家要重视学习,充分发挥年轻人的能动性,握住新时代赋予的红利,做一个敢想敢做敢闯的企业家。会上,还举行了“龙湾区年轻一代企业家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据了解,中广核俊尔是国内领先的高性能工程塑料生产企业,于2017年2月27日通过与“大连国际”重大资产重组的形式,实现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工程塑料、核辐射工程塑料、石墨烯复合材料、3D打印材料、热塑性复合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电子、通信、机械、核电、LED照明、航空等领域。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