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城中村改造村“暖冬”行动

2018年01月22日 16:31: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彬彬)1月20日上午,瑶溪街道“暖冬”行动走进城中村改造村黄山村,来自辖区的30余位党员、青年和巾帼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受惠群众超过300人。

  活动现场设置了便民服务站、医疗健康站、金融宣传站等多个爱心站,为村民提供修剪指甲、理发、量血压、写对联、金融咨询等服务,吸引了一大批村民。志愿者小张为老人细心地修剪指甲,时不时和老人唠唠家常。另外一边,小小志愿者们认真地写着“福”字和对联,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饱含爱心的书法作品深受群众喜爱。

  近年来,瑶溪街道作为龙湾区城中村改造的重点,为了书写好“大建大美”文章,街道党工委牵头,发动群团力量,以城中村改造村为重点,开展“暖冬”系列活动,打好“就业帮扶”、“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组合拳,将服务送到村民身边、将关爱送到村民心上,在实现城市形态美的同时,更让百姓生活美。下一步,瑶溪街道将推动“暖冬”活动常态化,把好事做实、做好、做到位,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