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暖冬行动” 温暖新居民子女

2018年01月20日 10:19:00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通讯员陈瀚雷严毅萍)1月18日上午,龙湾共青团“暖冬行动”巡礼走进了新居民子女学校——龙湾区新峰学校。来自龙湾团区委、瑶溪街道团工委的团干部们、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朋友们和社会的爱心人士共20余人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据了解,龙湾区新峰学校于2015年创办,现有在读学生300余名,大部分是新居民子女及留守儿童,学校校舍老旧,学生们的学习条件相对比较艰苦。

  活动中,全校300余名新居民子女收到了由“爱好笔业”赞助的精美“爱心大礼包”。与此同时,来自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传媒与自动化学院的“薪火”暖冬实践队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手工绘画作品——新年挂历。

  据悉,龙湾团区委创设“暖冬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前期开展的“带给城市美容师的冬日温暖”,后续将继续开展“浓情腊八,温暖龙湾”、“温心助力大拆大整”和“感恩奋进,欢乐同行”等共8个子项目构成的一系列暖冬特色帮扶活动。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