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六岁妞离家出走找妈妈 吐槽爸爸“老是玩手机”

2018年01月19日 08:38:05来源:温州网

  

小女孩一边吃着冒菜一边向民警敞开心扉

  温州网讯六岁的女孩子,手上拎着5袋“行李”,肩膀上还背着一个大书包,告诉民警自己被爸爸打了,不想和爸爸过了,要离家出走。发生在1月17日晚的这一幕,把乐清公安局北白象派出所的民警给“吓”住了。

  据该所民警介绍,当晚8点左右,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孩子走失。到场后就看到了上述这一幕。出警民警朱艺只好将小女孩先带到派出所照顾。女孩名叫依依(化名),没有父母在身边,她也一点没感到害怕。车上,朱艺问她是否记得家庭住址时,她告诉朱艺自己知道幼儿园地址,还很清楚的给朱艺指了去幼儿园的路,但是不知道自己家怎么走。后来朱艺知道,她是有意不说。这究竟是为何?

  “我爸爸老是打我,他还老是玩手机,老玩王者荣耀,都不管我,我不喜欢他,我要去找妈妈。”依依告诉朱艺自己“离家出走”的原因。朱艺看了一下依依的“行李”,没想到行李还挺齐全,小棉鞋、棉衣、外套、小棉袄、毛衣等都分类装好在5个袋子里。

  依依还告诉朱艺自己“天亮”就出来了。到了所里后,朱艺把自己叫的外卖给了依依,没想到她这“川妹子”看了这清汤挂面就没胃口,告诉朱艺自己爱吃烤串,爱吃辣。不巧,这时候朱艺又接到了警情,要马上出警。他告诉依依:“你在这儿等着叔叔,叔叔去出个警,马上回来,你在这儿乖乖的先吃点面,回来之后我给你点个冒菜吃好不好。”依依高兴地答应了。

  朱艺处理完警情后,真的点了冒菜,依依看来是饿坏了,看到冒菜马上来了胃口,拿起筷子大快朵颐。边吃冒菜边和朱艺数落爸爸的各种“恶行”,“我一点也不喜欢爸爸,爸爸老是打我,而且我还是我妈妈生出来的!我喜欢我妈妈!”依依一连串的吐槽道,还不忘嘱咐警察叔叔到时候好好教育一下自己的爸爸。吃得开心了,依依还说今天晚上要睡在派出所,明天早上再让警察叔叔送去幼儿园。

  民警朱艺与依依畅聊了一个多小时后感叹道:“我的女儿和她一样大,太厉害了她,要是我女儿这样子跑出去,肯定一个人在外面哭得稀里哗啦,依依一点也不害怕,胆子很大。”

  1月18日凌晨1点,民警终于联系上依依的爸爸,并安全将依依送回了家,并对依依的爸爸进行了批评教育。原来,六岁的依依的妈妈因为和她爸爸吵架回四川老家了,依依以为自己的爸爸妈妈离婚了,许久没见到妈妈的依依,决定自己出门去找妈妈,于是便收拾了“行李”出门。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洪茜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