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成立“宜和新材料研发基地”

2018年01月18日 10:09: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王策)近日,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在温州市宜和鞋材有限公司成立“宜和新材料研发基地”。据悉,该公司通过这一研发基地的建立,将突破产业集中地区的温州鞋革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技术和人才瓶颈,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检测手段和鞋底制造水平。

  据了解,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成立近60年来,承担了国家、省部和地方重大科研项目400多项,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类科技奖励100余项,主持起草和修订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400多项。而温州市宜和鞋材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各类时尚、舒适和环保等鞋底产品设计加工的工厂,该公司曾荣获中国鞋业盛典“2015年度制鞋材料金牌供应商”称号,拥有专利79项,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