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组织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8年01月17日 11:07: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飞飞)日前,永中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召集全体村监会主任在街道八楼会议室召开村监会主任月度工作例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纪工委书记戴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分析了我们党面临的风险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的新精神新要求,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最新作风纪律要求,同时通报了本周村居干部工作纪律执行的督查情况,戴书记指出从督查情况看,大部分村(居)都能严格执行上班纪律,总体情况较好。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村(居)存在签到制度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各村(居)要引以为戒,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开展明查暗访,一旦发现违规违纪现象,一律严肃查处,以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