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交警三大队文职及特勤人员招聘启事

2018年01月16日 11:26:57来源:温州人才网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辅警若干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收条件
1、招聘对象:
    1)岗位11名)指挥室内勤。20周岁至40周岁,要求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主要从事指挥室内勤考核、统计、分析研判等工作,要求有责任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工资待遇一年4.7万左右(包括社保)。

2)岗位21名)文职内勤。男女不限,18周岁以上,要求大学以上文化程度,主要从事文字撰写等方面工作,要求有责任心和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大学文学等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正式录取后待遇在4.7-5万左右(包括社保)。

3)岗位31名)普通财务内勤。男女不限,要求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主要从事内勤财务工作,要求有责任心和一定财务会计专业背景,专业为会计专业者优先。

4岗位43名):事故处理辅助人员。要求男性,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主要协助民警处理交通事故(非路面),主要是一般事故处理及调解事故等,要求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2、政审要求:政治可靠,组织纪律性强,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报名方法和时间

1、报名方法:填写《交警三大队协辅警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邮箱至

172649619@qq.com,并请注明应聘岗位。

2、工作地点: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腾南路

3、咨询电话:86357480,联系人:李警官。

4、报名时间:20180115日至20180214日(招满即止)

三、录用办法.
1、报名表筛选后,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2、有相关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