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美丽温州示范创建项目 龙湾郑宅农庄上榜

2018年01月16日 09:25: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2017年度,温州市围绕“打造美丽中国的温州样本”目标,推动了十大类14个美丽生态示范系列项目的创建,打造了一批既有美丽形象,又有生态效益的村居(街区)、交通路线、农业园区、工业企业和环保公共设施。其中,龙湾区的郑宅农庄也榜上有名。

  郑宅农庄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占地268亩,以“绿色、生态、环保”为目标,以莲情文化园和东篱下生态休闲农庄为依托,打造“形象美丽、生态示范、文化浓郁”的浙南最美农庄和集生产示范、农业观光、艺术体验、休闲度假、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浙江省乡村创艺农业体验旅游目的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基地。

  据悉,莲情文化园是一家以莲花等水生花卉生产示范为主题,兼顾休闲观光、科普教育及深加工一体化的农业休闲观光园,主要从事台湾香水莲、王莲、美人蕉、铜钱草等水生花卉种植,建设面积208亩,种植面积达150亩,水生花卉品种达60多个。先后被评为省、市生态示范基地、市现代农业园区示范性农业观光园、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区科普教育基地等。东篱下生态休闲农庄则是以多肉、花卉苗木农业生产为主题,并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和科普教育功能的综合性农业园。规划总用地230亩,目前已建用地约60亩。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