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国遗传承人名单公示 龙湾徐顺炜入围上榜

2018年01月13日 09:13:00来源:温州日报

  2017年12月28日,文化部公示了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名单。我市有14人入选公示名单。

  根据有关规定,文化部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和评审专家组,在各地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对尚未认定过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的项目,本次推荐827人;对已认定过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的项目,本次推荐286人,其中浙江76人。公示期自2017年12月28日起共20天。

  我市入围公示名单的是瓯海区谢炳华作为彩石镶嵌传承人、林志文作为泽雅屏纸制作技艺传承人,洞头区许根才作为海洋动物故事传承人、吴江作为洞头妈祖祭典传承人,平阳县吴立勋作为东岳观道教音乐传承人,泰顺县林实乐作为碇步龙传承人、泰顺县张良华作为泰顺提线木偶戏传承人、泰顺县季天渊作为泰顺木偶头雕刻传承人,瑞安市徐巧青作为藤牌舞传承人,乐清市林顺奎作为乐清首饰龙传承人,温州市施成权作为瓯绣传承人、孙来来作为瓯剧传承人,龙湾区徐顺炜作为汤和信俗传承人,文成县刘一侠作为太公祭传承人。

(黄松光)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