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将培育龙头骨干和高成长型企业 龙湾共28家企业入选

2018年01月12日 09:32: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日前,温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7-2018年度温州市龙头骨干型和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育名单。其中2017年-2018年度温州市龙头骨干型工业企业培训名单中,龙湾有人本集团、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得培育;2017-2018年度温州市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育名单中,龙湾有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汇润机电有限公司、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入选培育名单。

  据悉,温州市将高度重视龙头骨干型、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育工作,优化资源配置,落实扶持政策,实施精准服务,充分发挥龙头骨干型、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在工业强市建设中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地方工业经济综合实力,推动经济转型赶超发展。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