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龙湾新篇章

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委书记 陈应许
2018年01月12日 09:1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2018年,龙湾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高举改革大旗,聚焦五大发展生态构建,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坚持把创新作为最大动力,以国家级高新区为主平台,积极融入浙东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动浙南科技城快出形象、快出效益,实现“三年大变样”。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机器人+”“互联网+”“大数据+”“标准化+”“设计+”,全力引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深度耦合、协同发展,实现新旧动能顺利转换。

  坚持把城市作为最大平台,以“大建大美”为主抓手,全面对接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战略,启动实施十大民生工程、十大功能工程、十大靓丽工程“三个十大工程”共60多个项目,基本完成核心区内城中村改造,加快完善城市骨干道路网,倾力打造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力促城市华丽转身,精彩蝶变。

  坚持把环境作为最大软实力,开展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剿灭劣五类水、重污染行业整治“三个回头看”,统筹推进治水、治气、治土、治山,扎实做好环境卫生、公厕管养、垃圾分类处置等“关键小事”,大力改善营商环境,让宜商宜居、开放包容成为龙湾的新名片。

  新的一年,我们还将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不遗余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