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劳模创业创新 “浙南云谷论剑”

2018年01月11日 10:36:00来源:浙江日报

  日前,温州龙湾区劳模(高技能人才)创业创新论坛,在“浙南云谷”举办,近200名来自龙湾区的基层技术工人,分享了一场思想的盛宴。论坛以“弘扬工匠精神,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温州泰昌铁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茂法、温州文泰笔业有限公司开发部主任包飞霞、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首席技师张积贵、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炳超等四位劳模嘉宾,与在场职工分享创业创新经验。

  近年来,龙湾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弘扬新时期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汇聚各方面的创业创新力量,踊跃开展岗位培训、技能竞赛、高师带徒等活动。该区率先在温州推出劳模育才班等创新品牌,引领广大技术工人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参与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管理创新,涌现出了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张积贵等一批技能大师。张积贵劳模工作室还荣获温州首家全国先进劳模创新工作室。

  (叶晓东)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