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将举办第二届阀门流体博览会

2018年01月11日 09:1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2月4日至6日,在龙湾永兴南园小微企业创业园将举办第二届中国阀门城(龙湾)阀门流体博览会。届时国内140多家参展商与采购商将相赴盛会,集中交流阀门及流体设备企业的创新活力和技术实力。

  “我们希望通过交流会,把‘中国阀门城’及‘国家级龙湾阀门特色产业基地’打造成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区域品牌。”据龙湾阀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交流会是我市阀门及流体设备企业搭建的展示产品和品牌形象及交流产业实力的平台,将集中展现该行业的创新活力和技术实力。

  据了解,龙湾阀门行业已拥有一支国家级专家队伍。其中,享受国务院津贴待遇的有5位专家;国内53家中石化、中石油定点阀门生产企业中龙湾阀门企业占7家,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3家。该区旨在通过交流会这一平台,引进国内高端研发和管理人才,推动阀门及流体设备企业科技创新,从而为整个阀门及流体设备产业转型升级和做强做大服务,力争让更多的企业通过展会走出中国、迈向世界。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