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携手公益组织启动“暖冬之行”

2018年01月11日 09:0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云霞) 近日,由龙湾共青团牵头的“亲青筹·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项目顺利启航。龙湾团区委为该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大米、食用油、劳保用品等慰问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龙湾团区委依托“亲青筹”平台发起,共募集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资金1万余元,为全区100名优秀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冬日温暖。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也体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环卫工人工作的尊重和肯定。

  据悉,本次“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是龙湾共青团暖冬行动的一个子项目,“暖冬行动”不仅涵盖困难青少年家庭、新居民子女,还包括服刑人员的子女和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下一步,龙湾共青团将联合更多的社会公益组织,扩大帮扶覆盖面,让青春暖流温暖整个冬天。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