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赴蒲州街道考核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抓牢抓实主体责任 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2018年01月11日 09:01: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队赴蒲州街道考核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抓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为龙湾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振信心、凝聚力量。

  会上,蒲州街道汇报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年来,蒲州街道党工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在强化组织纪律、加强村级监管、推进“三务公开”、强化执纪监督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切实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在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方面,街道党工委与党中央始终如一保持高度一致,通过以会代训、集中学习等形式,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并充分利用各类舆论阵地,强化舆论引导。

  周一富强调,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街道党工委一定要全面压实“两个责任”,党工委书记要种好“责任田”,做到亲自抓、亲自管,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层层传递压力,合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业务工作。要高标准深化作风建设,街道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改考核反馈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街道党工委要坚决查纠违反廉洁从政规定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治懒政怠政、为官不为,进一步强化对服务企业、服务农村、服务社区、服务工程建设等相关领域的监督检查,确保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周一富强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街道党工委要切实融入中心工作,主动宣传党的主张,党工委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要高度重视互联网舆情,不断提高街道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的学网、知网、用网能力,提升对各类突发事件、敏感民生问题的预判处置能力。要切实抓好农村阵地,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文化礼堂等阵地功能,畅通基层利益诉求渠道,切实提升群众素质、推进民风转变,全面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