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民生民情

2018年01月11日 09:00: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项希慧) 为密切同基层人大代表的联系,鼓励代表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走访联系了部分区人大代表,听取代表们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心和了解代表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

  周赞先后赴海滨、沙城、天河、海城等街道,深入辖区企业、村(居)、学校,走访看望了孙宝春、孙安远、张素珍、邱秀云、钱娜等5名区人大代表。在交谈中,代表们畅谈各自工作及一年来履职情况,并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周赞对代表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融入基层,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所做的成绩表示肯定。

  周赞表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民意,在履职过程中,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发挥引领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他强调,在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之前,代表们要积极开展会前视察调研活动,及时了解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当好群众代言人,把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所求转变为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好各大报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龙湾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加油助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