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45名劳动者讨薪获点赞

2018年01月10日 17:09:27来源:浙江在线

  日前,永中司法所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感谢司法所尽责履职,让45名劳动者如期拿到了欠薪。

  前不久,几名工人来到永中司法所,请求司法所提供帮助。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得知,工人们所在的企业即将破产清算,固定资产被法院拍卖,他们担心欠薪不能优先偿还。

  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马上着手前期准备工作,次日该案就通过法律援助程序,并迅速为工人们指派了法律援助律师。很快,好消息传来,鹿城法院酌情速判,最终将45名职工劳动报酬总计439061元汇入龙湾法院开户银行,并在2017年12月29日集中发放到每一位劳动者手中。

  (通讯员钱成宣)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