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在场直播:全市“比学赶超”擂响战鼓 现场观摩走进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瑞安

2018年01月09日 09:49:47来源:温州网

  这得益于鹿城把多年议而未建的急需项目纳入“大建大美”计划,实施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教育项目。以中央绿轴小学为例,当地通过全力攻坚,实现了该校当年立项、当年设计、当年开工。该校今年建成投用后,届时将填补中央绿轴区块无配套小学的空白。为加快工程实施,该区创新建设模式,引进知名上市房地产企业代建管理,简化审批流程,使学校建设工期由原来的2到5年缩短到最短约10个月建成投用。(温州日报张睿摄影苏巧将)

  

2018-01-09 09:05:49在场直播
这55所教育设施投资总量超过去10年总和的3倍,全部建成后,将使该区公办初中、小学、幼儿园学位将分别增加27%、21%、26.5%。该区同步实施白鹿教育人才工程,去年引进优秀人才29名,含1名省特级教师。赴重点高校开展三批次优秀毕业生提前招聘活动,签订协议或意向协议17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0人、优秀本科生147人,规模和质量都创历年之最。(温州日报张睿摄影苏巧将)

  

2018-01-09 09:05:17在场直播
鹿城把教育摆在“大建大美”和补齐民生短板最突出位置,计划3到5年投资49亿元,新扩建标准化学校(幼儿园)55所。去年已启动中央绿轴小学、新岠江小学等23所学校(幼儿园)建设,其中9所将于今年下半年建成投用。(温州日报张睿摄影苏巧将)

  

2018-01-09 09:02:33在场直播
观摩团来到南汇街道中央绿轴小学,观摩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温州日报张睿摄影苏巧将)

  

2018-01-09 08:50:52在场直播
作为鹿城道路综合整治提升项目的代表,锦绣路综合整治项目西起西山东路,东至物华天宝,全长6.05公里,红线宽度50米,包括上改下、排水管网铺设等内容在内总投资2.9亿元。目前,该项目完成总工程量90%。其中,市政道路工程完成90%,建筑立面整治完成80%(除友谊桥-城中桥段外),园林绿化完成85%,时代广场、财富中心等重点街区改造完成硬质景观施工和绿化种植,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安装等扫尾工作。(温州日报张睿摄影苏巧将)

  

2018-01-09 08:50:06在场直播
本次观摩点为锦绣路和车站大道交叉口四大片区的优化提升工程,通过节点开放、功能优化、景观提升,将道路与公园、广场、商圈融为一体,在视觉上、出行上增加贯通性,在休闲上、体验上增加舒适性,将时代财富商圈打造为主城区的靓丽街区。(温州日报张睿摄影苏巧将)

  

2018-01-09 08:49:26在场直播
今天,实地观摩团首站到达时代财富商圈靓丽街区,观摩鹿城道路综合整治提升项目。(温州日报张睿摄影苏巧将)

  

2018-01-09 08:48:12在场直播
赛成绩、比干劲、学先进,声声战鼓再次擂响在瓯越大地——全市“比学赶超”活动继续进行。今天,观摩团第一组将走进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瑞安进行实地观摩。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