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保质保量保工期

蒲州河整治提升工程开工

2018年01月09日 09:17: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近日,龙湾区蒲州河整治提升工程开工仪式在蒲州街道上江桥上举行,该工程将于2018年底完成全线整治提升。

  据了解,蒲州河整治提升工程主要包括蒲州河段绿道整治提升(上江河-会展路)工程,建设生态护岸430米,绿化4100平方米,游步道1600平方米;蒲州河南岸(上江河—蒲中路段)沿线整治提升工程一期、蒲州河南岸(上江河—蒲中路段)沿线整治提升工程二期,完成1.2公里绿道贯通,绿化提升,亮化等。

  而本次开工的是蒲州河南岸(上江河—蒲中路段)沿线整治提升工程一期,计划于2018年国庆前完工,蒲州河南岸(上江河—蒲中路段)沿线整治提升工程计划于2018年12月完工。三个工程全部建成后,蒲州河将依托“蒲韵新序、老街记忆、百舸争流、长寮卧青、名人荟萃、蒲江驿站、蒲乐融榕、乘风破浪、蒲草水埠”等9大特色节点,充分展现“蒲州新韵”,成为老百姓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