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全省棚改计划开工项目公布 前三批温州项目全省最多

2018年01月09日 09:35:29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三批)》,共175个项目,其中我市仅8个,远低于杭州的61个、宁波的36个。

  这8个项目6个位于市区,分别为瓯海区吕家岸G33、G36地块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鹿城区龟湖街坊(旧城G-18、G21-B、G22地块)建设工程,龙湾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一期、二期、三期;两个位于苍南,分别为苍南县龙港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二期。

  根据开工时间表,鹿城区龟湖街坊(旧城G-18、G21-B、G22地块)建设工程计划今年8月开工,其他7个项目计划今年9月开工。

  另外,8个项目的计划开工总量为7874套,其中市区6个项目有4666套。

  吕家岸G36地块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在市区项目中开工套数最多,达到了1114套,龙湾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二期也有920套。

  不过,对比省内其他城市开工项目数据,尤其是杭州、宁波,我市进入第三批清单的项目远没有这两个城市多。

  为此,记者梳理第一、二批数据发现,第一批124个项目中我市项目也较少,仅为6个,杭州为3个,宁波没有项目入列,唱主角的是绍兴和金华项目,入列个数分别为54个和33个。

  但在第二批231个项目中,我市项目“独挑大梁”,为124个,占比53%,计划开工总量为92815套,杭州、宁波均没有项目入列。

  汇总前三批数据,全省共公布了530个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其中温州项目最多,达138个,排名第二的杭州仅有64个项目入列。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