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中心区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2018年01月05日 09:18: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近日,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永顺路瑞豪商厦的龙湾中心区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原先这一带拆迁的挺多,好多菜场都拆了。这里今天刚刚开业,我一看,里面的卫生条件太好了,而且各方面的管理都挺好,这个菜场(开业)给我们居民添了很多方便。”前来买菜的市民张克舒告诉记者。据了解,龙湾区中心区农贸市场按照四星级和放心农贸市场打造,该农贸市场总面积达4046平方米,现有摊位342个,分两层,设有自动扶梯和货梯上下出入,极大方便了市民买菜。龙湾区中心区农贸市场开业后将辐射周围十几个住宅小区,为两万多人提供所需农副产品。

  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朱建华表示:“中心区附近一直还没有新建的农贸市场,老百姓买菜很不方便。随着中心区农贸市场的开业,我们希望为老百姓提供更便利、放心的食品。引进好的品牌,和优质农产品,争取打造五星级农贸市场,让市民食得放心。”

  今后,龙湾中心区农贸市场将托给腾龙公司全面实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同时,市场还将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和硬件投入,设立检测室,配备专门检测人员每日检测,配置公用显示屏、摊位显示屏、智慧支付终端、公用互联网等配套设施,为市民打造一个买得放心,吃得安全的高规格、高标准农贸市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