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关爱老人 戏伴夕阳”大型文艺汇演走进民乐文化礼堂

2018年01月04日 15:40: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群林)1月3日,“关爱老人戏伴夕阳”大型文艺汇演走进民乐文化礼堂,为辖区老人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戏曲表演,让老人们在家门口看大戏,品尝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大餐。

  活动当天,老人们齐聚民乐文化礼堂,热闹非凡。现场,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越剧表演《手心手背都是肉》等精彩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观众一致好评,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老人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新年营造了喜庆热烈的氛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