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利好消息市民请查收!温医大眼视光梦工场在龙湾开幕

2018年01月04日 08:48:31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小西)1月3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眼视光梦工场在龙湾开幕,当日,温州力天眼视光门诊部也正式开诊。

  据了解,眼视光梦工场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眼视光集团(筹)和力天集团联手打造,秉承了中国首创“眼视光”诊疗模式的温医大眼视光医院“眼视光医学”专业精神,致力于积极创立全新的眼视光诊疗新模式,实现健康品质化、科技时尚化。

  活动当日,眼视光梦工场还进行了“视觉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合作单位的授牌仪式,这四家合作单位分别是温州建设小学,温州百里路小学,温州蒲鞋市小学集团,温州新田园小学。据悉,在试运行期间,眼视光梦工场已通过科普教育、医疗进区、技术进校、医企合作等形式为龙湾以及周边多家学校、小区、企业进行了眼健康知识宣讲和科普送医活动。截至目前,已独立开展“小小眼科医生”体验活动60余场,接受视觉科普宣讲和体验的小朋友超过2000人次。

  同时,眼视光梦工场与温州浦发银行五马支行、温州招商银行国鼎支行,中国平安银行(黄龙支行)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团体预约”,为其客户提供眼健康检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