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18年01月02日 09:14: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瑞新)近日,龙湾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9日至21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会议听取了区纪委关于全区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6年区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5位市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龙湾区2017年区本级政府债券及其他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2018年重点部门预算草案、关于同意龙湾区与吉林市龙潭区缔结为友好区的决定、区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实施方案、关于召开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周赞指出,2017年是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第一年。一年来,常委会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监督推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剿灭劣Ⅴ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浙南科技城建设等中心工作落实;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在全市率先实现网上代表联络站街道全覆盖;着眼于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履职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的决定》,进一步夯实人大工作的基层基础。

  周赞强调,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各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各委室、区属有关部门及各街道人大工委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起草好大会工作报告、征求代表建议、开展会前视察、与各单位间的沟通协调等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圆满。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