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喜迎新春公益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6:13: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英)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状元桥社区爱心驿站联合爱心商家“发裁阁”在状元桥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喜迎新春从‘头’开始”免费理发活动。

  12月29日上午8:00活动开始,老年人们早早的来到现场,在社工们的引导下,有序地签到……大家逐一的理发,期待有个好发型!理发过程中,现场笑声不断,感谢连连。期间等待理发的周会长玩笑说道:这样一剪完,染完发,都快年轻10岁了。叶大爷也俏皮的问:还能交到一个朋友么?顿时全场笑的更是开心,叶大爷接着说:今天真的很开心,感谢你们对我们老年人的服务。

  据悉,此理发活动,是状元桥社区爱心驿站开展的老年人常规理发服务,2017年总计服务12场,服务人数约500人。免费理发活动,得到了辖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一方面为他们解决了生活中的难题,另一方面在辖区范围内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队列中,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