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保健食品常识讲座

2017年12月29日 16:12: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老年人消费保健品正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向,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及菜场内随处可见各类保健品店,为普及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提高社区居民保健食品安全意识。12月28日上午,龙腾社区联合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龙腾文化礼堂开展“保健食品常识和会议营销的自我保护”讲座,针对老年人容易陷入虚假广告和盲目购买保健品等消费陷阱,提供案例讲解,避免社区居民上当受骗。

  讲座邀请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保化科科长钱加华为居民开展,在讲座中钱科长以PPT的形式,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保健食品的定义、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大众对于保健食品的认识误区、购买保健食品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快速辨别保健食品真伪和会议营销的自我保护等基本常识。

  本次讲座内容结合日常生活,有很强的实用性,通过生动的讲解,使居民对保健食品存在的问题和会议营销等有了直观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保健食品的鉴别能力,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