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驻村干部大走访 暖心日历送到户

2017年12月29日 16:13: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霞炜)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给村民过个暖心年。12月28日上午,海滨街道开展了驻村干部大走访活动,为村民送上特意制作的新年历,红色先锋马甲成为年前各村大街小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根据龙湾区《严管真爱驻村干部实施意见》的规定,海滨街道特意在订制的年历上印上各驻村干部的名字,联系方式等,并通过驻村组带领村两委一起下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将年历分送到户,既实用又扩大了驻村干部的知晓率。

  在走访中,驻村干部还收集到不少民意,解答了村民们的一些关于民生政策的问题,同时,还针对有出租房屋的房东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拉近了与村民们的距离。这样的走访形式在下步将会成为常态。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