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体育总会成立

2017年12月29日 16:12: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建益)12月27日下午,永中街道体育总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张学深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徐芳、区体育局副局长徐小茶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永中街道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群众对体育的需求日益高涨,群众体育社团发展迅速,体育在社会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日显重要体育总会作为全街道体育社团的联合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党和政府发展体育事业的助手,因此决定成立永中街道体育总会。总会成立后将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丰富群众的体育运动等。

  会议通过了永中街道体育总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体育总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项玉凤同志当选为街道体育总会会长。会议指出,体育总会作为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参加体育活动的丰富平台。要发挥体育总会的引领作用,调动团结社会各界和各年龄层次的人群,积极开展健身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全面开展。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