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交警启用瓯海大道隧道内抓拍系统

一日内百余辆车被罚
2017年12月26日 14:3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本报讯(陈出 通讯员 钟杨帆)为全面维护瓯海大道高架(龙湾段)道路交通通行环境,预防瓯海大道高架东西双向隧道内交通事故的发生,以致引发后方拥堵,影响市民正常通行。温州交警部门于12月25日,正式在瓯海大道上京隧道和浃底隧道启用变道抓拍系统,对在隧道内随意变更车道的车辆予以抓拍处罚。目前瓯海大道主道东西双向的上京隧道和浃底隧道内路面为实线,严禁机动车车辆随意变道。

  据悉,抓拍系统启动当天就抓拍了109辆车的随意变道违法。对于隧道内实线违法变道的车辆,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罚款100元并记3分;造成交通事故的,罚款200元并记3分。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