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2017“部门年度述政”拉开序幕 82个部门晒成绩

2017年12月26日 09:1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12月25日,龙湾区(高新区)2017“部门年度述政”和“3+1”项目完成情况考核拉开序幕。82家单位将通过“网络述政”的方式参与考评晒成绩,立下新年工作“军令状”。

  全年共组织税收收入12.5亿元,增收2.53亿元,同比增长25.39%;完成状蒲片战略性规划研究、奥体中心周边交通规划课题研究和4项控规修编,完成358件项目审批,规划许可提前办结率100%,承诺件提前办结率100%;147项纳税人办税事项已有143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占比达97.28%……列数据、提关键,各部门“一把手”用8至10分钟的时间从2017年度部门总体工作成效、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度部门工作思路、亮点工作等方面,畅谈工作思路,介绍新年重点工作及发展目标。用一项项特色举措、一条条工作思路,勾勒出部门在来年的发展路径。

  据了解,部门年度述政和重要工作项目完成情况的考核,采取网络述政汇报和书面材料相结合的形式,“网络述政”后还将组织开展测评活动,测评结果将纳入各部门年终考绩。龙湾区新闻中心还对述政活动进行视频录播,并在龙湾新闻网上开辟专栏进行发布,接受全区干部群众监督。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